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机关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博学馆510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三彬同志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IMG_1767.JPG

朱三彬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敏尔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第四巡视组组长讲话精神。他强调,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在巡视期间应全力配合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浩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以及参加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政治学习结束后,朱三彬同志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还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判。

 


最近更新
  • 2021-04-09

    机关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学习

  • 2021-02-03

    机关党总支开展2021年2月政治学习

  • 2020-12-30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 2020-11-02

    机关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 2020-09-14

    机关党总支开展9月政治学习

  • 2020-07-17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新一届总支委员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