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部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浩主持。

00

机关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以及在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深刻查摆了在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系统分析了问题形成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机关党总支书记朱三彬逐一对下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在其中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相关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现场评议后,朱三彬同志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基础、强根本,按时召开每月一次的教职工政治学习,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研判,进一步靠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好基础工作,提升机关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最近更新
  • 2021-04-09

    机关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学习

  • 2021-02-03

    机关党总支开展2021年2月政治学习

  • 2020-12-30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 2020-11-02

    机关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 2020-09-14

    机关党总支开展9月政治学习

  • 2020-07-17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新一届总支委员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