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更换校内宣传栏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各基层组织、校属各单位: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现将更换校内宣传栏内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专题一: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宣传内容:自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推动发展工作成效或经验做法

专题二:喜迎党代会|感悟奋斗历程 积蓄奋进力量

宣传内容:自2018年第三次党员大会以来,校属各单位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推进重点工作、取得重要成果或典型经验等情况。

二、更换单位

学校党务部门、群团组织以及各二级学院。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内容精心设计,版面要做到主题明确、观点正确,整洁美观图文并茂,可读性强。

2.有多块展板的单位,专题一(主题教育板块原则上不少于1块;5月4日已经更换过的单位,可以保留。只有1块展板的单位,原则上安排专题二(喜迎党代会)的内容。

3.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对待、认真策划设计,并由各单位分管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审核把关,521日(星期完成更换。

 

党委宣传部

2023515

最近更新
  • 2024-03-21

    关于积极参与“重庆城市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4-03-21

    关于做好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成果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 2024-02-18

    关于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

  • 2024-01-04

    关于做好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荐工作的通知

  • 2023-12-20

    关于开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 2023-08-29

    关于2023年第二学期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