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点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各二级学院: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2022〕—117)要求,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重点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参与“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于4月14日15时后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B 站等直播平台及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dxs.moe.gov.cn)错峰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二维码.png

活动二: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各二级学院可组织师生登录中国反邪教网(http://www.chinafxj.cn/n250/n261/index.html/)或中国大学生在线(dxs.moe.gov.cn)“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专题,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同时,可引导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线上警示教育项目,提高师生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3日

最近更新
  • 2024-03-21

    关于积极参与“重庆城市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4-03-21

    关于做好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成果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 2024-02-18

    关于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

  • 2024-01-04

    关于做好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荐工作的通知

  • 2023-12-20

    关于开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 2023-08-29

    关于2023年第二学期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