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记者团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 分享到:

 

2017年,是记者团进一步发展壮大的新开端,也是你们人生的新起点。想参与到学各大重要事件过程中去吗?想要真实体验获取第一手资料的快感吗?想近距离接触每一大型活动的台前幕后吗?想与活跃在剧场舞台上的歌手主持人们面对面交流吗?想在校内外各大网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吗?同学们,学院记者团欢迎你们的到来!

一、招新宗旨

1、为我团吸收一批热爱新闻,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的学生。同时为喜爱写作,擅长写作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尽情挥洒自我的才华与智慧。

2、给每个同学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采访、写文稿时提高自我交流能力、集体合作能力以及思维能力。同时丰富其校园生活。

3、吸引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学进入我系记者团,让他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师生服务,还可以更好的锻炼自我。

二、招新对象

2017级全体新生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有一定的自理自立能力

2、热爱记者团工作,有热情,不怕吃苦,勇于实践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对所属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4、善于观察,思维敏捷,知识面广,有较好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的摄影能力。

说明:对于通过面试合格的同学,我们将颁发院记者团工作证;面试合格的同学将接受不定期的写作、摄影等指导;优秀稿件可以优先发表在院刊及院网站上;学期结束将评选“优秀记者”,并颁发证书;

四、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进入学院宣传部主页http://dwb.cqcvc.com.cn,在通知公告栏记者团招新通知中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将填好的报名表,91517:00前发送电子版邮箱1334897655@qq.com 邮件主题命名为系部+姓名+意向岗位”,如:工商管理系+张三+秘书部

2、现场报名:我们将于9月13日在食堂对面设置报名点,接受现场咨询,可现场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3、我们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定面试人选,通知具体面试时间。

3、报名时间:2017年912-2017年915逾期无效,谢谢合作。

 

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记者团

                    2017912

附件一:
/uploadfile/2017/0911/20170911061338495.doc

 

最近更新
  • 2024-03-21

    关于积极参与“重庆城市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4-03-21

    关于做好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成果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 2024-02-18

    关于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

  • 2024-01-04

    关于做好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荐工作的通知

  • 2023-12-20

    关于开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 2023-08-29

    关于2023年第二学期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