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机关党总支开展9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分享到:

9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博学馆510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三彬同志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陈敏尔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究谋划十四五发展)(通稿)、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朱三彬同志对机关党总支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明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地位。积极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促进机关管理服务的提升。总支委员同志要科学谋划、及时安排党建工作和学习任务,在强化理论武装、改进管理服务方面带好头。

最近更新
  • 2021-04-09

    机关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学习

  • 2021-02-03

    机关党总支开展2021年2月政治学习

  • 2020-12-30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 2020-11-02

    机关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 2020-09-14

    机关党总支开展9月政治学习

  • 2020-07-17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新一届总支委员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