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党政办(宣传部、审计处)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党政办(宣传部、审计处)支部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开展了题为“抓紧抓实常态化防控疫情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栋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重庆市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关于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黄栋梁同志组织学习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系列方案。

围绕活动主题,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虽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要做到思想不懈怠、防控不放松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的系列工作要求立足岗位,从自己做起,为学校平稳有序开学复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出力。

黄栋梁同志强调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有担当,立足岗位讲作为,服务发展作贡献:一是抓紧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做细做实开学复课服务保障;三是落细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最近更新
  • 2021-04-09

    机关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学习

  • 2021-02-03

    机关党总支开展2021年2月政治学习

  • 2020-12-30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 2020-11-02

    机关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 2020-09-14

    机关党总支开展9月政治学习

  • 2020-07-17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新一届总支委员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