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高校组比赛的通知》

(〔2022〕—345)要求,学校决定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三、竞赛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思想”频道等内容。

四、参赛程序

(一)参赛方式

在6月19日前,请参赛师生下载“学习强国”APP,进入重庆学习平台“最新推荐”位置,点击“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专题,按步骤仔细填写参赛信息并进行答题比赛。(每日一答)

(二)现场选拔赛

1.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推荐。请各单位广泛发动师生参与线上答题,并于6月19日前至少推荐1支队伍参加学校的现场选拔赛,每支参赛队伍由2名队员组成(“答题达人”和“演讲达人”各1名)。其中,“演讲达人”成员请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提前准备好3分钟左右的现场选拔赛演讲PPT。

2.现场选拔。学校暂定于6月21日举行现场选拔赛,并根据“答题达人”和“演讲达人”分别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原则上由“答题达人”一等奖和“演讲达人”一等奖组成新队伍参加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晋级赛。(具体比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兴琳  49578288

联系邮箱:1294017290@qq.com

 

附件: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参赛人员报名表

附件: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参赛人员报名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4日


最近更新
  • 2024-03-21

    关于积极参与“重庆城市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4-03-21

    关于做好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成果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 2024-02-18

    关于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

  • 2024-01-04

    关于做好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荐工作的通知

  • 2023-12-20

    关于开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 2023-08-29

    关于2023年第二学期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