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 分享到:

各基层党组织: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学校将组织收看陈宝生部长宣讲报告会视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0年1117日(星期二)1430-17:00。

二、会场安排

博学馆510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院系师生代表各5名。

三、其他事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集中收看后,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

(一)收看结束后,将安排2名中干代表,2名教师代表和1名学生代表进行现场学习交流。

(二)各基层党组织于本周五(11月20日)前以多种形式安排学习研讨,并将简要研讨情况及1名同志的发言材料(纸质和电子)提交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蔡欢欢 电话:49578288。

 

党委宣传部
2020年
1117日

最近更新
  • 2024-03-21

    关于积极参与“重庆城市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24-03-21

    关于做好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成果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 2024-02-18

    关于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

  • 2024-01-04

    关于做好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荐工作的通知

  • 2023-12-20

    关于开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 2023-08-29

    关于2023年第二学期更换校内宣传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