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327日上午,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一行到校调研食品卫生安全、新校区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副校长文斌陪同调研。

陈小东一行实地走访学校食堂,查看食堂各方面卫生、蔬菜肉品质量、餐具消杀等情况,询问了解饭菜价格、进货渠道等问题。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严把食品进货关、储存关、加工关,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图片 1.png

随后,陈小东一行来到学校新校区建设现场,听取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他强调,学校新校区建设是西部职教基地重点工程项目,要把好校区建设进度关、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图片 2.png

永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基建后勤处、扩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