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罗天洪校长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分享到:

3月18日-2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先后到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文旅康养学院、航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认真听取各单位意见和建议。

图片 1.png

在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图片 2.png

在大数据学院调研

图片 3.png

在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调研中,罗天洪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定位、思路举措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罗天洪指出,各二级学院要聚焦目标,迎难而上,站在更高层面主动作为,勇攀高峰;要高度重视提升科研能力,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要对标国家级“双高”专业群建设指标体系,着力提高标志性成果彰显度;要主动出击,全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形成梯队建设,带动年轻教师成长。要增强干事创业主动性,对标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图片 4.png

在商学院调研

图片 5.png

在文旅康养学院调研

图片 6.png

在航空学院调研

罗天洪强调,党政办公室要认真收集整理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由有关部门研制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担负起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新使命,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片 7.png

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图片 8.png

在创意设计学院调研

图片 9.png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调研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