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2月23日,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光华楼勤勉厅召开。党委书记张绍荣主持会议,文斌、刘仲全、朱传书、陈志军等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529646369207781641.jpg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市级双高高分收盘和国家双高申建的战略目标任务,高质量谋划推动全年重点工作突破跃升”为主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传达学习全国、全市近期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校领导文斌、刘仲全、朱传书、陈志军围绕会议主题,就谋划抓好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各单位负责人围绕2024年本单位本领域重点工作、拟突破的目标任务及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230467348441824581.jpg

张绍荣逐一就与会人员发言进行点评,并就各单位各领域进一步谋划抓好全年重点目标任务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也是一次全年工作务虚会,旨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高质量谋划推动学校全年重点工作,实现突破跃升。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研讨交流、相互启发借鉴,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鼓舞斗志,要守正创新、迭代跃升,要实干为先、实绩为要,要系统谋划、担当作为,要率先垂范、团结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抓落实,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