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开展2024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兴琳 校对:姜芸芸 编辑:姜芸芸 审核:骆伟 分享到:

122午,党委宣传部在博学馆509办公室开展20241月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栋梁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884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找准5个抓手”,多向发力下功夫。一是以创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班为抓手,持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抓手,持续在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上下功夫。三是以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和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为抓手,持续在校园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四是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为抓手,持续在防范风险上下功夫。五是以健全打宣传格局为抓手,持续在宣传影响力上下功夫。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学习专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