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开展2022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分享到:

111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博学馆509办公室召开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栋梁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1118210414.jpg

QQ截图20221117100841.png

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会前自学+会议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

黄栋梁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部门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体同志要带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下功夫,自觉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要按照党中央、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协调组织好理论学习、校园宣讲、专题宣传、研究阐释等工作,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职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骆伟、刘兴琳两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