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党章相关要求及规定程序,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补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5788.PNG

会议宣读了机关党总支部关于同意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选举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根据规定程序,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选举黄栋梁同志为宣传部党支部书记。

黄栋梁同志作表态发言,对支部党员的信任与支持予以感谢,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勤奋务实抓好支部工作,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围绕中心促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提档升级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要紧扣宣传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四力”,练就过硬本领,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践行好宣传战线的使命任务。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