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开展2022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98午,党委宣传部在博学馆509办公室召开了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三彬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909165514.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第七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2年第17期)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内容。

朱三彬讲话,他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解读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他强调,部门全体成员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 ,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不断开阔眼界,及时更新知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学校事业建设

会议还围绕“做有担当的教育者”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