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抓好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QQ图片20220414090020.jpg

唐芳同志在主题发言中结合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生动案例,表达了自己关于国家安全的深切感悟。朱三彬同志为4月份入党过政治生日的张秋婧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张秋婧同志表示,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努力提高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