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秋婧 分享到:

4月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博学馆509办公室召开了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部长朱三彬主持,党委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坚决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求是》2022年第7期)、习近平文汇《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和《论爱国统一战线(2022年)》等重要内容。

蔡欢欢同志就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作了发言。他认为,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应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每个人都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好守护国家安全的“主角”,成为国家安全最坚定的“捍卫者”。

朱三彬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国家安全与教育工作者密切相关,我们要增强对国家安全的正确认识,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学校安全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他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要坚持防微杜渐,坚持从预防抓起,坚持从细节抓起,才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9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