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教师在市教委“学党史·崇师德·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学党史 崇师德 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获奖作品的通报》(渝教师函〔2022〕5号),我校屈洋老师的《教师是时代闪亮的星》和蔡欢欢老师的《永恒的师德》两篇征文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比赛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通过深入宣传、广泛征集、专家评选,优中选优产生了参与市教委评选的作品并喜获佳绩。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积极引导鼓励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王红旭先进事迹专题宣传学习,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投入学校“双高”建设攻坚,为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9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