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师生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单位 来源: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单位 分享到:

9月16日晚9点,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吴蓉瑾、王红旭两位人民教师的先进事迹,中宣部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号召全社会向他们学习。当日晚间,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节目,深受感动,反响强烈。

任课教师组织学生在教室认真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专题节目.jpg

同学们正襟危坐,认真观看,深受感动.jpg

任课教师组织学生在教室集中观看专题节目

教师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JPG

教师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png

教师通过电视机观看专题节目

学校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在寝室组织观看.jpg

学校航空学院学生在寝室围坐一团,认真观看.jpg

学生在寝室围坐在一起观看专题节目

英雄已去,师魂永存。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吕文彬同志表示,要以时代楷模王红旭老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心怀大我,无私奉献,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党委宣传部蔡欢欢同志表示,王红旭老师面对滔滔江水,义无反顾跳入江中营救落水儿童,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献出了年仅35岁的宝贵生命,英雄的山城再添壮举,山城人民也必将铭记英雄。王老师师者怀仁心,师爱铸丰碑,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代表,是值得新时代教师学习的时代楷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王红旭老师的精神必将滋养着广大人民教师。”旅游管理系新教师周泽玉表示,作为一名新老师,更应该学习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坚持以德立身、担当育人使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贵强表示,王红旭老师出生于教育世家,爱生如子,是践行“四有”好老师的先锋模范,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人民教师的担当与责任。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王红旭老师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这种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校19级电商0033班颜倩同学表示,榜样的精神感召力将进一步激励我们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干部职工在政治学习群谈体会谈感想.jpg

教师在工作群、学习群谈心得、谈体会

榜样的力量,让学校广大师生感慨不已。通过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对标先进,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