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唐玉林,副长文斌、刘仲全,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各院系专职组织员参加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刘波作动员讲话

会上,刘波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校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针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刘波同志特别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深入贯彻实施: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讲话

唐玉林同志解读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要把学党史与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有机结合,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内容和七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侧景

刘波同志总结发言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本职工作,奋力姿态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最近更新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04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检查新校区安全工作

  • 2024-04-02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职能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29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